Saturday, April 3

负责

请不要把迟钝作为借口。。。是你学习态度的问题,不明白就问,我反问你是因为我要确定你有在听,不是在发日梦,不要拒绝senior 的忠告,也不要把忠告作为开玩笑,不是我针对你所以骂你,如果我不骂,你有在听吗?我承认骂你会是我们的沟通,你在 band 三年了,不要把教你的负责推给我,我已经教了又教,这3年你还是没进步,是我的错?你以为你有给我钱教?我们senior 各各都有教你,是你自己没练习,也是我的错?教了你,明不明白你自己在一旁自言自语,我不知你是在讲我的是非。。这种态度你可以给学校老师看,你以为学校老师会因为你而停留一样的一课?那senior 不是烦死?不烦死都气死。。
你要玩snare...有梦想。。又不买stick,你以为所有的东西是免费?要成功就要付出代价啦。。还有, 不要创建您自己的故事,我根本没骂过你笨蛋还是耳聋。。而且你还说我上个星期骂的。。。你做梦啦。。我上个星期骂都没骂过。是不是其他人骂你,你就想把那人骂你当作是我?少来。。你要我不骂你好。。。我决定放弃你做为 percussion 的 junior, 你认为你够本事,当我走了你才发挥你的潜能,我放长双眼看 brass section 可以忍受。。当时候你一定又怪我们没教好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